截图自留区☃
如果你也喜欢那真是太好啦~(´∀`∩)
这里团饭蓝担山风无墙5P党(←大雾)。。
偏向SK&SA多一点点啦🐾
竹马&Y2略苦手😂
奇怪的属性(e.g.四人饭)请勿打扰
就酱~ 祝看的开心💙❤💚💛💜

💙❤️💚💜💛


"5" is my Treasure Number. 

圆梦了。✨

关键时刻欧了一次,Arena正中间前排离得太近,好几次他们从头上经过,每个人都太好看,特别是SA两只,饭撒成灾,我今天是一个红蓝红蓝的团担🙊


自诩是一个挺能控制情绪的人,结果今天不停地被戳泪点。


开场放20年的倒计时,数到6我就开始哭。。中间又来一次20年的过往,妆糊了一脸,马上又接出道曲,边哭边跟着唱[捂脸] 结尾五人发表感言,从sho酱开始说"啊~ 以后你们可以去支持HSJ啊"就不行了。从来没有觉得自己泪腺这么发达过[皱眉] 哪怕当时公布2020年底团活动休止时都没有这么难过。。


Sho酱说,我知道札幌三天满席,不仅仅有北海道的各位,全日本的各位,还有全世界的各位,ありがとう。


小面包说,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容貌和身材,接下来也会继续保持的,会ったよかった。


末子说,我想说这个"5"不是别的,是樱井、相叶、二宫、大野,还有我,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。


ずっと五人で一緒に。

20年,最高だね。


所有人都在传达我们一定会回来的信号,

那么接下来的592天,也有了特别的意义✨

再来年からあなたたちが帰ってくるのを待っています。🌸

评论
热度(29)

© 玖玥_w_请叫我声控QuQ | Powered by LOFTER